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与江苏联通、中讯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1-12

为深入践行职业教育在科教兴国战略中的新使命,不断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持续提升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双高”建设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1月8日,在江苏联通南京总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胜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国鹏,中国联通苏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穆世军,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苏州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总经理辛荣寰,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洪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及三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活动。

活动中,江苏联通张国鹏、中讯院苏州工研院辛荣寰、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马延文分别代表三家单位致辞并共同签约。马延文强调,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将积极围绕苏州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开展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人才供给能力水平,推动苏州新型工业化走在前、做示范。彭胜军表示,江苏联通将持续助力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在网络环境与基础设施设备建设、产学研与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5G工业互联网建设等方面做出更有亮点的成绩。王洪法书记对江苏联通、中讯院为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设备等方面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坚信三方的合作一定会为“苏州智造”强基提质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推动网络通信创新发展、产教融合和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探索新型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加快建设成为与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地位相匹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以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全面服务“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党政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