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举办“学干技能训练营”结营仪式暨团学组织述职会议

时间:2024-01-15

为加强对学生组织的工作指导,提升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情况,进一步做好下学期工作规划,1月12日下午,建艺系于文建楼V314举办“学干技能训练营”结营仪式暨团学组织述职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明、副书记王宛平、系团委书记王化婷、系学工办主任张二玲以及全体22级学生干部参与。

学干技能训练营于2023年10月开营,共进行文稿撰写、微推制作、素质拓展、经验交流四期专题培训。本次会议,团学组织各部门学生干部分别围绕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学期的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老师们听取述职报告,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团学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明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点评,明确团学干部的职责,进一步提出学干培训的梯度设置和学干考核的量化指标,勉励大家永葆初心、团结协作,共同推动系部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薪火相传,奋飞不辍。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再谱新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