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青春建功,就业引航——电信系组织21级学生返校

时间:2024-01-15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职业观,进一步规范21级学生在外实习管理,1月13日上午,电信系组织21级学生返校,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渠,学工办主任张美芳,21级辅导员魏勇青、李木石和全体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魏勇青详细讲解了毕业资格审核要求、《就业协议书》填写规范、注意事项及档案接收等注意事项;张美芳解读了当下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并且强调了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胡渠鼓励同学们在当前的就业浪潮下转变观念、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重点提醒同学们在外工作实习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与辅导员、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集中会议后,同学们分别和自己的指导老师见面,接受指导老师在毕业设计与论文等方面的具体指导,更高效地达到毕业要求。

本次返校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就业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大家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底气,为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在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更好地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