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功新时代,艺展劳动美——建艺系举办第一届劳动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主题作品征集

时间:2024-01-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弘扬劳动精神,营造崇尚劳动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期,建艺系举办“建功新时代,艺展劳动美”第一届大学生劳动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主题作品征集。

参赛作品形式多样,以时代劳模、大国工匠、劳动精神为创作主题,涵盖书法、绘画、海报、摄影等创作形式。一幅幅构思精巧的作品记录着劳动之美,展现了劳动人民的精彩瞬间。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建艺系组织师生代表对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若干获奖选手,给予表彰、奖励。

一直以来,系部注重面向全体学生普及劳动技能、丰富劳动体验,鼓励学生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家庭、社会三个层面参与不同类型的劳动,让“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同学的心中。第一届劳动文化艺术节的开启,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建艺学子成为自强、自立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