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故障检修赛项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顺利举办

时间:2024-01-16

1月13日至1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联合主办,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故障检修赛项在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来自江苏省内31支代表队共计83名师生同台竞技、切磋技艺。

赛项学生组中,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刘国钧分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一等奖,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赣榆中专办学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等6所院校获二等奖,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等9所院校获三等奖。在学生组赛项中,由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系陈康、谢武轩两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缪伟、马俊),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进入国赛集训选拔。在教师组赛项中,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获一等奖,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获二等奖,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自赛事启动以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大赛领导小组,组建专项竞赛工作组,制定详尽筹备预案;开赛前期,为赛项专家组工作会议、赛项领队会议、赛项裁判组培训会议、竞赛工作人员会议提供好场地、人员、志愿服务等工作。

比赛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履责,热情周到,切实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参赛师生沉着应战、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勤耕耘结硕果,一朝喜闻捷报传,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未来,江南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进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与创新,切实提升学生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坚持以大赛成果检验教学质量,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争取在下阶段的各类比赛中再创佳绩。

(汽车系、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